Lab-LINK for Windows 中文图控系统

Lab-LINK 中文图控系统,一个完全依照国内监控环境需求量身订制的图形化监控系统,再也不是英文的、昂贵的、庞大而复杂的代名词。您需要的只是将脑海中那些尘封已久的灵感全数的掏出来,剩下的便交给中文图控系统吧!

 

AlamCallerGSM AutoDialer 简讯报警机

简讯报警机是利用SMS (Short Message Service)简讯服务来将警报或其他事件的讯息通知使用者的便捷装置。藉由广被使用的GSM简讯服务,使用者可以从他的行动电话上立即收到警报讯息。

ActionOnTime(AOT) 排程控制器

ActionOnTime(AOT) 排程控制器 (Schedule Controller),依据事先规划好的排程来执行工作, 在指定的时间启动、关闭设备,或者调者某项控制参数的设定值。让使用者在电脑上轻易的规画好工作排程,再下载到排程控制器中执行。

客製化設計

1. 警报推播系统(Alarm push notification)
2. 工控专用手机App程式
3. 客制化工控报表设计
4. 仪表装置驱动程式设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