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b-LINK for Windows 中文圖控系統

Lab-LINK 中文圖控系統,一個完全依照國內監控環境需求量身訂製的圖形化監控系統,再也不是英文的、昂貴的、龐大而複雜的代名詞。您需要的只是將腦海中那些塵封已久的靈感全數的掏出來,剩下的便交給中文圖控系統吧!

AlarmCaller 簡訊報警機

簡訊報警機是利用SMS (Short Message Service)簡訊服務來將警報或其他事件的訊息通知使用者的便捷裝置。藉由廣被使用的GSM簡訊服務,使用者可以從他的行動電話上立即收到警報訊息。

ActionOnTime(AOT) 排程控制器

ActionOnTime(AOT) 排程控制器 (Schedule Controller),依據事先規劃好的排程來執行工作, 在指定的時間啟動、關閉設備,或者調者某項控制參數的設定值。讓使用者在電腦上輕易的規畫好工作排程,再下載到排程控制器中執行。

客製化設計

1. 警報推播系統(Alarm push notification)
2. 工控專用手機App程式
3. 客製化工控報表設計
4. 儀表裝置驅動程式設計